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耿鹏鹏在忻州古城现场办公

  时间:2022-07-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日报

  7月25日,副市长耿鹏鹏深入忻州古城北城墙内部游乐场所、消防站施工现场、打磨巷片区石狼巷、南北大街明月楼等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市城建总指挥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忻府区政府以及忻州古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和维护古城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克服麻痹思想,全面化解和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摸排,建立台账、限期整改、逐项销号。要聚焦重点环节和重要部位,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在搞好服务、提升风貌、保障安全上下功夫、见实效,以更高效率、更优服务、更美环境迎接八方游客。项目参建各方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快进度,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