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 “创清廉机关、做清廉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7月6日上午,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到忻州市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教育基地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为民服务、清廉务实的政治本色,坚决反对和防止腐败,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珍惜工作岗位,始终牢记肩上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