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07-01        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住建局党组成员、市纪检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闻俊良在市住建局党员活动室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住建系统党员干部40余人参会。

  

  整个专题党课以对党忠诚、清正廉洁为主题,从五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联系住建实际,

  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一是全面、准确理解政治的本质和特征;二是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践行讲政治;三是“六大纪律”是讲政治的基本标准;四是政治监督,是讲政治的基本保障;五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是讲好政治的关键。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实效的精神,取得新突破、求得新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