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30        大    中    小     


忻州市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于2022年3月18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群众代表共34人参加,对27名正式党员现场进行了测评。

首先安建新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民主评议有关要求。支部书记王雪源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

王雪源同志强调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忻州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逐项讨论分析了对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特别是重点对破“六弊”、兴“六风”,我怎么做作了重点讨论,同时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收获和实效,听取意见环节和查摆问题环节的总体评价。


党员代表白占军、王军、刘守武、张跃文作了深刻剖析发言。最后,对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工作。

会议一致认为,通过深刻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政治意识,为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新的要求、新的工作热情、新的创新精神,为忻州的经济建设、特别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出力流汗,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