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活动

  时间:2021-06-23        大    中    小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6月19日,市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前往参观徐向前纪念馆、徐向前故居、白求恩纪念馆和晋察冀抗日根据地前线临时指挥部旧址等地,集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进力量”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活动。

在徐向前纪念馆前,进行了七一表彰活动,市住建局副局长董晓林主持表彰仪式,此次共颁发优秀党务干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市住建局专职副书记杜娟带领系统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徐向前纪念馆及故居,满怀崇敬之心地参观学习了大量文献、照片等史料,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史料生动呈现徐向前元帅的军事思想和卓越战功。徐向前元帅光辉战斗的一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这里,党员们仔细参观,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交流。


市住建局长王连生在活动中指出:近年来,市住建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各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得到不断提升,在房地产和建筑市场领域、在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把百姓的事业、党的事业、城建事业、挂在心上,记在心头,多次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2021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纵深开展,摆在我们面前的困难很多,压力很大,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平常时刻看得出来、拿得出去,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挺得出去,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敢拼搏,不言败的精神,上下一致,同心协力,继续在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转型“忻”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