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建局领导在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1-04-20        大    中    小     

  近日,市住建局副局长沈俊明、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闻俊良、监察室主任朱华杰一行在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杨贵平陪同调研并召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闻俊良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大家要从政治的思想性、系统性、方向性、行为性、规范性多角度分析讲政治的重要性,切实搞好“两个维护”,在监督规范上下功夫,坚持按规定、制度办事;二要维护好工作关系。理清、理顺个人关系和工作关系,要以工作关系为主,搞好内部团结,同心合力,提升监管工作效率;三要有法治思维。多学习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树立法治思维和底线意识,对利益冲突要用法治思维来解决,不受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规范日常行为,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沈俊明副局长强调:工程质量安全关系到民生百姓,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要加大对工程项目的监督检查力度,增加抽检频次,坚持不懈抓好业务钻研,补齐短板,努力提高专业素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双达标。

  最后,贵平主任今后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要认真领会和落实局领导的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特别是原两单位的人员之间要做到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为做好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