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建局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8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4月8日上午,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忻州市忻府区西门坡九龙岗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纪念碑前,在瞻仰了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之后,所有党员同志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由党员同志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推进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