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山西省农村房屋建设“一办法、一标准”座谈会

  时间:2021-04-01        大    中    小     

2021年3月30日,忻州市住建局组织各县(市、区)住建局、五台山风景区规划国土建设局相关人员召开贯彻落实《山西省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房屋建筑设计施工监理管理服务办法(试行)》和《山西省农村宅基地自建住房技术指南(标准)》(以下简称省“一办法、一标准”座谈会,会议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王朝主持,省住建厅村镇处郭海军副处长等人参会。

会上,就我市贯彻落实省“一办法、一标准”的具体实施办法和内容进行了集体深入研究探讨,对省“一办法、一标准”要求规范的农村房屋设计施工监理管理服务流程、市、县两级出台实施细则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初步定下我市落实省“一办法、一标准”的“1、2、3、6”工作要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