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2        大    中    小     

  3月1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晓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会。

  动员部署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晓林同志就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组书记、王连生同志对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王连生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市委领导同志的讲话,提出了学习教育具体要求,为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描绘好新时代忻州改革发展新画卷指明了方向。

  王连生局长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聚焦关键环节,确保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质量标准;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使命担当。

  王连生局长强调,要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全力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