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城区建筑工程扬尘污染整治暨质量安全工作会

  时间:2021-03-12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促进城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和扬尘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1日下午忻州城区建筑工程扬尘污染整治暨质量安全工作会住建局召开。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质量安全科、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城区所有在建工程和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监理等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市住建局质量安全科科长邬来生主持会议,副局长沈俊明参会并发言。

会上,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雪源、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杨贵平分别开工前扬尘治理整治工作和质量安全注意事项要求的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

最后,沈俊明副局长分析了当前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及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今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地扬尘污染治理、视频监控安装等重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各单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将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纳入建设工程日常监管工作,推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工作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