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12-18        大    中    小     

  12月17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薛光分别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晓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三方面内容:一是做好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二是开展“学规定、明底线”专题警示教育;三是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总结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规定,明确底线,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刻对照检查,如实填报;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巡、审计、环保提出的问题整改工作,做到凡是上级部门指出的整改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完成。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薛光文指出:一要进一步学习党政干部违规入股企业文件精神和有关规定精神;二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纪律作风,清廉节俭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