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召开重点建筑业企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暨建筑业产值分析会

  时间:2020-12-11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9日下午,忻州市重点建筑业企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暨建筑业产值分析会在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全市21家产值在亿元以上的建筑业企业参加了会议。

住建局建管科科长刘杰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刘杰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核心要义、重点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特别是对规划《建议》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建筑业企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年度到现在完成的建筑业产值和2020年全年建筑业产值预估值。刘杰通报了全市建筑业总产值完成情况,指出目前建筑业总产值目标任务的严峻性,要求企业依法依规、应统尽统,确保完成省、市建筑业总产值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