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忻州城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清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5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工作,规范维修资金交存行为,纠正房地产企业(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代收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后滞留挪用维修资金等违规行为,2020年11月23日,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忻州城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清缴推进会,市住建和市房产服务中心、市住宅专项维修中心、市综合执法队等单位以及城区开发建设单位的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副局长董晓林主持,市住建局局长王连生参会并发言。
  会上,市住房科科长董芳梅宣读了《关于集中开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清缴活动的通知》;市房产中心主任李国荣通报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清缴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孙建文解读了行政处罚程序和依据。市住建局王连生局长就清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理清关系,提高认识,增强专项维修资金集中清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积极缴纳,争取主动,扎实做好专项维修资金集中收缴工作;三要严格执法,依规处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最后董晓林副局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尽责,迅速组织,按时清缴,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有效防范和化解市场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