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全市住建系统2020年度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0-10-23        大    中    小     

  

     

  

  1023上午,为期三天的全市住建系统2020年度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采取课堂授课、学员交流和现场观摩的形式,全面提升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专业能力。结业仪式上,三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张寿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树立学习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白为什么学,始终牢固树立“学习为本、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途径和人生的基本追求。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科学谋划工作。搞清楚如何学,工作和学习是不能分割的整体,边学边干是领悟知识最快的学习方式。在今后工作中所有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完善知识结构,拓展眼界学识,全面提高工作能力水平。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培训中学到的先进理念及工作思维方式、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