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建系统2020年度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0-22        大    中    小     

  
  10月21日,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山西顿村长线培训中心开班。本次培训是根据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市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次计划>的通知》(忻组通字[2020]26号)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由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科牵头组织。旨在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专业能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规划国土建设局班子成员150余人参加培训。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寿鹏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开启“十四五”的谋划之年,是深入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时期,住建系统的领导干部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二要珍惜机会,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升学习培训的延展性。要通过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做到把好事做实、实事办好,真正成为人民群众信赖的贴心人和为民谋利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