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建系统副科以上干部参观迎国庆“清风雅颂·廉洁忻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0-09-30        大    中    小     

  9月26日,住建局班子成员及系统副科以上干部80多人参观了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忻州市迎国庆“清风雅颂廉洁忻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本次参展的廉洁文化作品有书法、美术、摄影等作品共900余幅,综观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针砭时弊、发人深省,寓意深刻、雅俗共赏,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和书画艺术的合,展示了作者对廉政文化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大众喜闻乐见跃然体现在文化艺术载体,突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使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深入人心。

 

  参观的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书画艺术家和摄影工作者们笔下和镜头中充满激情和深情的创作。大家被作品的巧妙构思所吸引,也为蕴含的浩然正气所感染纷纷表示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和升华,政治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作为一党员,要时刻加强自身建设,从小事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上更加要严格要求自己。 

  参观过程中,局长王连生对住建系统的党员干部提出更高的希望,要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教育引导作用,党员干部要深刻体悟,做到廉洁从政、一心为民,做事不忘清正、为人不忘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