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质量安全

忻州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扎实有效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房屋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工作

  时间:2021-08-02        大    中    小     

  按照《忻州市加快处理房屋产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及颁证清零工作方案》(忻办字〔2021〕70号)工作要求,质安中心迅速开展了相关住宅小区的资料审查和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工作。 

  截至7月30日,质安中心与59个历史遗留房屋小区建设单位的相关人员通过电话进行了对接,告知其相关事项的办理,同时对已具备工程质量验收条件的11个遗留问题住宅小区工程进行了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并出具单位工程监督报告(工程质量验收认定意见书)62份。 

  下一步,中心将该项任务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强化竣工验收工作力量,加快竣工验收前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历史遗留问题房屋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