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质量安全

忻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2-15        大    中    小     

  为切实提高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确保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12月14日上午,2020年度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在顿村交通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住建局人事科、质量安全科、工程质量监督站、安全站负责人及全市90余名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全市住建系统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和零事故创建以及质量强市专项行动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培训,特别邀请高级讲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山西省优秀项目总监,山西省监理协会“优秀教师”茹望民;太原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正高级工程师宋伟;太原市建筑工程安全站科长,正高级工程师钦佩三位讲师分别对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解读,危大工程管理规定、高处作业安全技术管理、完善建筑工程监管机制,提升建筑工程品质、建筑施工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王连生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三要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市建筑领域质量安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