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廉租房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6-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2015年申报的廉租房到今年已8年了也没影,补贴从2019年领过1千5,20年领过450元,我也不知道怎么发放,到21年4月交了审核资料后再没领过,也没人通知是怎么回事,到现在也没发放补贴,之前咨询过好几次也没结果我不知道什么情况才能轮上住房,本身廉租房的出现对于我们这困难家庭来说是个喜事,但是对于我这个真正的困难户确户遥不可及的,8年的等待,忍耐,都没有结果,有钱,有本事,有后台的、都已如愿已偿,而我一个女人带着孩子,从孩子2岁,我离异到孩子上了小学,一直流离失所的寄居在别人家的一间小屋里,不想孩子受伤害独自一人带孩子,只盼望能有一个安身立命之所,希望领导能关注关注我们这群弱示群体,我恳求您们能帮帮我跟孩子,我也没认识的人,也不知道该找什么部门什么人,才能有机会有个属于我和孩子的小家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14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经核实,董文弟年度复核信息民政结果为“人口不符”“不符合”。已电话回复市民,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