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廉租房的申请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7-06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打开这封信件!写这封信件是要恳请您帮忙给一套廉租房能够解决一家孤儿寡母的生活!我叔叔是家里的顶梁柱,不信遭遇车祸而去,丢下我婶子和两个孩子们无依无靠。之前他们一家四口也是靠我叔叔打零工挣点钱,租住着不到20平米的房子。现在家里的顶梁柱倒了,来这20平米的房子都租不起,婶子常年生病靠药物维持,孩子还小,没有经济来源。所以恳请领导能否帮忙给一套廉租房,帮助他们度过难关,非常感谢领导的关注!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7-09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想申报忻州市忻府区的廉租房,您是忻州市神池县的户口,不能申报忻州市忻府区的廉租房,可去户口所属地申请;或本人有忻州市忻府区的暂住证,可申请经适房在,已打电话和本人说明情况。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