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廉租房补贴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30
信件内容 领导好!关于廉住房补贴,经多次往住房保障中心、住房局、忻州市财政局,经多方核查,财政局已将提交公式名录的廉租房补贴拨入住房局专管账户,电话联系住房局,说尽管资金已在账上,得保障房中心联系银行进行发放。电话联系保障房中心客服让联系保障房中心财务,财务科让联系住房科,告知电话后,经多次不同天,不同时间段给住房科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难道住房科没人上班吗,还是虚设的部门,上班时间连电话都听不见!财政局已经拨款好久了。保障房中心不能及时发放,让大众怀疑咱政府个别部门的效率及是否存在懒政现象!不能回复处理,只能联系市长联系通道进行解决,望咱办事部门提高效率,及时处置!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4-01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因机构改革,单位合并,原单位补贴发放账户已注销,现由市房产服务中心统一管理,正在紧锣密鼓重新办理补贴发放账户,办理好后方能发放补贴。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