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廉租房补贴不能及时发放,两年了!一直没有发放到位,是否某些单位挪用了此项资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19
信件内容 廉租房补贴不能及时发放,两年了一直没有发放到位,是否某些单位挪用了此项资金?本来廉租房没有分配名额,每月仅有的一点补贴都不能及时发放,政府部门到处建设用于发展,可连补贴款都不能及时发放。可知对于领取补贴家庭生活多么艰辛,现在充分对工作效率、补贴资金去向问题存在太多疑虑!希望相关领导部门引起重视,按时发放,尽早为大家解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3-22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是2016年申报的廉租房,已审核通过并享受住房补贴;经查询补贴发放表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的补贴已做好,因单位合并,原账户取消,现由市房产服务中心统一管理,待疏通好发放程序后,发放补贴。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