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拟撤回山西丰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公示

  时间:2023-11-13        大    中    小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河曲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规划国土建设局、忻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第四章第二十四条、二十八条规定,在我局日常检查工作中,山西丰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供资质新申请时承诺的相关材料我局拟推送行政审批部门撤回企业相关建筑业企业资质现将拟撤回资质的企业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119日至2023年1115日,以上企业可在2023年1115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陈述、申辩材料逾期不陈述、申辩,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公示期满后,我局将依据规定推送行政审批部门撤回企业相关建筑业企业资质。 

    

  附:拟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名单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