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及时申请临时购房补助的通知

  时间:2023-06-16        大    中    小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忻州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三十六条措施》和《关于对忻州城区临时购房补助政策延期执行的通知》相关规定,2022年7月1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凡购买忻州城区新建商品住房的,可以家庭为单位,申请领取一次性临时购房补助。购买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补助1万元;购买面积90至143平方米(含)的补助2万元;购买面积143平方米以上的补助3万元。按照《忻州市临时购房补助和契税补贴实施意见》(忻建发〔2022〕6号)要求,在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购买了忻州市城区范围内新建商品住房,且于2023年6月30日前在审批局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网签备案的市民,可申请临时购房补贴和契税补贴。请符合条件的市民及时通过房地产开发企业向市住建部门申请,以免逾期。 

  特此通知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