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202号任务整改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12-13        大    中    小     

  按照《关于做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忻州市贯彻落实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清单》,2020年12月9日,我单位组成验收组对《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清单202号任务中20218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现将整改情况予以公示。 

  一、反馈问题 

  对列入2018年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原平市崞阳污水处理厂,重点工程推进滞后,至今未开工建设,无法保证按期完工。 

  二、完成情况 

  原平市崞阳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5549万元,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10000m³/d,工程分两期建设,近期建设规模为5000 m³/d。该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崞阳污水处理厂正在试运行,正常运行后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标准中的A标准、部分指标达到地表水V类标准。 

  以上整改情况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3日至12月17日。如有异议,请向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350-3033856,电子邮箱:xzjsj0350@163.com。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