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标准定额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山西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补充定额、定额调整及更正(第一批)的通知(第102号)

  时间:2020-07-29        大    中    小     

晋建标字〔2020〕102号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造价管理水平,完善我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切实发挥计价依据的行业指导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工程建设的需要,按照住建部《建设工程定额管理办法》(建标〔2015〕230号)的规定,并根据《山西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实施以来的反馈意见,经认真调研和测算,现发布《山西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补充定额、定额调整及更正(第一批)共10项,与《山西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配套执行。执行中的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我厅。

联系人及电话:赵玉彬  0351-3580073   冯明洲  0351-3580121

  子   邮  箱:sxdezde3121@163.com

附件1.补充定额(4项).doc

附件2.定额调整(1项).doc

附件3.定额更正(5项).doc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