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我市扎实开展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时间:2020-08-05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巩固危房改造成果,7月份以来,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14个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区扎实开展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主要针对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完成、鉴定认定、改造质量、资金落实、档案管理等方面开展“回头看”,要求各县(市、区)在前期大排查大清底、逐户核验的基础上,针对辖区内由于贫困户外出打工不在家中居住、近期因灾返危等原因,以及在住房安全排查中未及时发现的问题,全面查漏补缺,逐户逐房核查,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治销号,对偏远地区等易发生疏漏的村庄进行重点排查,坚决杜绝住房危险等级未全面鉴定认定、住房安全未有效保障等问题,确保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