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序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时间:2020-06-23        大    中    小     

按照脱贫攻坚政策评估指导组《关于安排脱贫攻坚政策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忻脱评函20201号)文件精神,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14个县(市、区)和五台山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自查,并对各县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抽查核实

我市危房改造开始于2009年,危房改造任务88997户,涉及14个县(市、区)和五台山景区,历年来省级下达任务全部完成。2020年实施1586户“动态保障”任务,涉及原平市、定襄县、五台县、代县、繁峙县、宁武县、河曲县、五台山8县(市、区),截至5月30日全部竣工。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做好14个县和五台山景区的住房安全指导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全市190152户“建档立卡户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接受国家脱贫普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