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山西省住建厅领导莅临忻州市住建局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0-06-12        大    中    小     

  

    6月11日,山西省住建厅法规处二级调研员宁振峰、郭宏伟律师、王路律师莅临忻州市住建局开展山西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法治建设“十四五”规划纲要调研活动,并参加座谈会。忻州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振峰调研员对此行调研的重要意义和重点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市住建局分管领导从近年来忻州城市建设发展、忻州市住建局法治建设情况以及当前法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交流。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

  宁振峰调研员对忻州市城市建设发展、忻州市住建局法治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敢担当、敢作为;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三是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