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大会

  时间:2020-06-02        大    中    小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暂行规定》的精神,6月1日,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对2019年5月份任职的3名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进行了考核。这次考核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和注重实效的原则,全面、客观、准确地对任职试用期满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考评。从3名科级干部的述职中可以感觉到党组织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领导和把关作用,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德才兼备的干部终究会脱颖而出。

  这次考核不仅是对试用期满干部的考核,也是对全局干部有效监督、规范管理的重要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局党组坚持在脱贫一线选拔干部、坚持凭实干实绩使用干部、坚持严管厚爱激励干部、坚持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选人用人标准,严格执行选拔任用组织程序,坚持选人用人风清气正,努力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