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0-05-22        大    中    小     

 

  5月21日下午,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纪委监委领导马占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薛光文作了履行监督责任讲话,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回顾总结了全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并与各科室、单位现场签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晓林主持。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薛光文就履行监督责任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在深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二要在创新日常监督上下功夫,三要在实施精准问责上下功夫,四要在构建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上下功夫。

  围绕抓好全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连生局长强调: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以纠正四风为重心,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四要持续提升纪律建设质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市纪委监委领导马占书要求,市住建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加强日常的监督;三是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红线,守住底线。

  市住建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