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5-21        大    中    小     

 

  忻州市应急局和市住建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过统一报名、笔试和资格复审环节后,于2020年5月16日顺利完成了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在市人社局的指导监督下,由市应急局牵头会同我局共同拟定面试工作实施方案,工作人员从相关单位分别产生,驻招聘部门纪检组人员对考风考纪进行全程监督。与往年招聘不同的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及要求,特别成立了疫情期间面试防控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做好体温检测、消毒、医疗及应急物资保障等工作,切实为疫情期间面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做到“五严”、“三隔离”,即:严密组织工作、严格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工作程序 、严格责任追究;考官与考生隔离、考场与候考室隔离、考区与外界隔离,确保面试规范有序进行。此外,考场配备了先进的手机信号屏蔽仪,全程视频音频录像设备,考生进场利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全身检查。同时,制定了紧急情况预案,确保为每个考生提供公平、公正、公开、安全的面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