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市住建局春节慰问贫困户 冬日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01-23        大    中    小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各项部署,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前往帮扶村繁峙小砂河村、杨家窑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市住建局全体人员先后走访了133困难群众,亲切询问生活情况,了解其2019年的增收情况,并送上猪肉、大米慰问品。通过慰问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里。

  2020年,市住建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好城建设工作的同时,继续扎实做好帮扶责任人和扶贫驻村工作,高质量细化帮扶措施,推进措施落地,跟踪扶贫进展,秉持“为人民服务”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理念,俯下身子了解贫困户所盼,竭尽所能解决贫困户所需,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