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大    中    小     

  

  1月15上午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文波出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同志作总结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晓林同志主持会议市住建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局局长王连生同志就住建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坚持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不懈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坚持不懈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围绕住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研究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不断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提高党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以狠抓落实、增强执行力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以健全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适应住建事业发展需要、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

  他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战略任务,我们一定要在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从工作实际出发,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促担当作为为重点,进一步提高觉悟、提升认识、增强素质、改进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进一步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住建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撑,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改革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为忻州城市发展事业贡献住建力量。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马文波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住建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领导、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强调,要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持续抓好整治整改、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