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征集建设工程消防验收专家库人选

  时间:2020-03-18        大    中    小     

  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的法律职责,做好全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确保消防工程施工质量和使用功能,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组建忻州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根据工作需要,公开征集建设工程消防验收专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有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2.具有较高的消防专业理论知识、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及较高的消防专业技术分析鉴定能力; 

  3.具一级注册师暖通注册工程师、电气注册工程师、给排水注册工程师、设备注册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和建筑、暖通、电气、给排水、设备安装等专业高级工程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行业工作。 

  4. 能够以独立身份和充足的时间参加市住建局组织的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其他工作。 

  、征集范围 

  全市(含各县、市、区)符合上述条件的技术人员。 

  征集类别与专业 

  工程类别房屋建筑类、市政工程类、交通工程类、电力工程类、化工工程类、煤炭工程类。 

      业:建筑与结构、设备安装、暖通、电气、给排水、消防等。 

  四、征集程序 

  申报人员提出申请,如实填写《忻州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专家库成员推荐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持身份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2020年5月1日前到忻州市建筑工程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报名,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各县(市、区)报名专家纸质版材料由当地住建部门统一上报。 

  推荐人选经审核符合要求后,聘请为忻州市住建系统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由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忻州建筑工程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共同颁发聘书,同时推荐优秀专家进入省住建厅消防验收专家库。 

     

   人:段林虎  

  联系电话:18803501561 

  电子邮箱:xzsjzgcxfaqjsfwzx@163.com 

      址:忻州市长征街4号,忻州市建筑工程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司法局二楼) 

 

 

  附:忻州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专家库成员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