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忻州市危房改造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4        大    中    小     

  11月13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忻州市危房改造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薛光文、市住建局副局长沈俊明、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相关人员、村镇科相关人员及五个2019年脱贫摘帽县、忻府区、原平市住建局分管领导、村镇股长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国务院扶贫办反馈问题整改暨17个脱贫摘帽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脱贫攻坚派驻行业部门专项指导组部署会”精神。

  市住建局副局长沈俊明对五个2019年脱贫摘帽县危房改造存在问题、上级反馈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整改、抓紧抓好农村危房改造收尾工作。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薛光文传达了市纪委文件精神,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领导小组、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清单”、认真组织“回头看”、高标准完成危房改造发现问题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