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2019年村镇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9-10-21        大    中    小     

  10月18日下午,忻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2019年村镇工作促进会。市住建局副局长沈俊明、村镇科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区分管领导、村镇股长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区分别汇报了各自村镇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进展缓慢的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村垃圾收运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沈俊明副局长对全市村镇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农村危房改造、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村垃圾收运体系建设工作进展缓慢的县(市、区)进行了集体约谈;对进展缓慢的几项村镇工作提出推进意见和要求,要求各县(市、区)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工作、加快施工进度、完善施工档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