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忻州市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8        大    中    小     

  10月17日上午,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住建系统基层党的建设实际以及自身学习体会,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晓林主持会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文波出席会议。局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专题党课。

  王连生局长在党课中,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当前住建工作,深刻分析梳理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城市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就如何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谈体会、明思路、定举措。
  王连生同志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时时想着人民、处处着眼长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每一位同志都要用心行动起来,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不断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