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守初心 担使命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6        大    中    小     

  

  912午,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晓林主持会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文波传达了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作了重要讲话。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传达学习。

  王连生局长就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落实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二明确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进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他强调:要开好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落实“三必谈”要求,深化拓展“团结战斗出活”专题谈心谈话成果,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重点抓好各党支部书记轮训、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召开找差距专题会、开展志愿服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承诺践诺8个动作,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新时代住建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