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调研

  时间:2019-08-28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集中攻坚活动方案》安排8月252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顼连斌副巡视员带队一行3人我市调研指导农村危房改造、租房租赁黑中介治理、住房公积金管理等工作。 

  调研组首先召开了由市住建局、城管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同时,繁峙、代县、宁武、五台、静乐五县住建部门汇报了各自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出了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开展了农村危房改造对象、住房租赁黑中介治理受益对象、公积金服务对象座谈,顼连斌副巡视员与每位服务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并向他们征求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此外,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并对如何更好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集中攻坚活动进行了深入指导。顼连斌副巡视员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集中攻坚活动是指导和解决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重要平台住建系统要结合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服务”活动,注重解决疑难复杂问题、检验施政得失、完善政策措施、加强督查问效并提出点意见:一是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紧围绕农村危房改造、租房租赁黑中介治理、住房公积金管理三项工作,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不断推动三服务深入开展。二是加大宣传,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住建、城管、公积金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加大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农村危房改造、住房租赁黑中介治理、公积金管理服务等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是强化基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注重工作全覆盖、工作抓落实,更好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集中攻坚活动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