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忻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与新中国同行 为中国梦奋斗”2019年广场文化文艺晚会

  时间:2019-08-20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忻州市城市管理局于8月18日在忻州市体育广场共同举办“与新中国同行·为中国梦奋斗”广场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共18个节目,全部由住建局、城管局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现场人潮涌动,节目紧扣主题,广场观众们喜笑颜开,台上台下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晚会在市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之梦》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女声独唱《不忘初心》让我们不忘来时路,砥砺前行;情景舞蹈《十送红军》再现了革命历史画面;音乐快板《家乡一片新气象》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配乐诗朗诵《与祖国同行 让忻州腾飞》让我们领略到建设者们在忻州大地上用双手将乡村变闹市,泥途变通衢,雄桥腾空架,霓虹缀夜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职工用废旧报纸和塑料袋制作的环保时装秀使广场观众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紧随其后的配乐诗朗诵《读中国》、女声独唱《我是中国人》、唢呐独奏《五星红旗》、 古筝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女声独唱《我家在中国》、小合唱《中国我为你歌唱》、童星演唱《我们的今天》、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市政人》、小合唱红旗《红旗飘飘》、男女声合唱《长江之歌》、大合唱《中国之梦+中国军魂》更是将晚会推向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出人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文字 李富伟 摄影 李峰 杜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