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会

  时间:2019-08-09        大    中    小     

  8月8日,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会。市直工委《纲要》宣讲团讲师王丽娜做了题为《深学笃行新思想 同心共筑强国梦》的宣讲报告,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大会。

  宣讲会上,王丽娜围绕《纲要》一书,带领大家全面了解《纲要》的内容体系和框架结构、准确把握了《纲要》的贯彻主线和逻辑关系,从充分认识《纲要》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纲要》的基本精神、自觉做好《纲要》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阐述。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专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党员群众精神振奋、深受启发和教育。

  会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生强调,这次宣讲学习不仅要掀起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高潮,各党总支、党支部更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完善长效学习机制,推动学习常态化。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抓好《纲要》学习,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本单位干部群众扎实深入学,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确保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把学习《纲要》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