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住建部老旧小区改造调研组莅忻

  时间:2019-07-1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日报

  7 月18 日,由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副司长刘汉权带队的住建部老旧小区改造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学峰、副市长武宪堂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中心城区经信委宿舍、利民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山西轴承厂宿舍、玻璃厂宿舍等地,详细询问社区群众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听取街道、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加重视改造工作,科学制定改造标准,坚持共同缔造原则,强化问题导向,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保质保量进行。(刘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