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6月29日,市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中央领导人的故居,以及军委作战室、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岁月。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外悬挂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声音洪亮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 

  在西柏坡纪念馆中,解说员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党中央和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在西柏期间的革命实践和为中国革命建立的丰功伟绩。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展示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画卷,引起了广大党员的共鸣。 

  最后,在西柏坡纪念碑前,我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五位领导人铜像前合影留念。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深刻、直抵灵魂的党课。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誓词、不忘初心,笃行慎思,矢志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