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新闻

省住建厅领导在我市督导检查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时间:2019-06-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日报

      621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顺河一行来到我市,就2019年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武宪堂出席,市住建局负责人和相关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住建、环保部门负责人参加。
  武宪堂汇报了我市2019年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情况。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指出,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加大督察力度,全力推进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翟顺河强调,忻州市要充分认识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在省政府规定期限内创新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记者 王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