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20年廉租房什么时候复审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7-01
信件内容 20年复审时间没确定吗?打电话问得到的是让去居委会,有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要你们一句话,老百姓跑断腿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7-06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办法等六个办法的通知》(晋政办发[2012]70号)年度复核程序为:“已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对象,应当在每年4月底前主动向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如实申报上年度家庭人口、收入、财产和住房变化等情况。街道办事处应当采取定期走访、抽查等方式,及时掌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轮候对象的家庭人口、财产、收入和住房变动等动态信息,按要求复核申报事项,在户口所在地和居住地社区进行公示,并将复核结果报市、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市、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应当会同同级民政、监察、公安等相关部门,对街道办事处上报的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轮候对象家庭人口、收入、住房等变化情况进行复核,提出复核意见,并将复核结果在当事人户口所在地和居住地社区进行公示,适时作出复核决定。”,且今年已上报年度复核信息收集由居委会、办事处进行,市政府已批复,因此需密切关注居委会、办事处的动态。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