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廉租房情况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7-26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 我叫董文弟,今年41岁离异带有一女5岁,前夫离婚没给一分钱,我带着孩子只能委曲求全的住在公婆的一间小房子里,潮湿阴暗,我在本地打工只赚1千多元刚够我和孩子的吃喝,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费用也在增加,连个住的地方也没,孩子天天在画房子,说长大后买好大好大的房子给我住,我实在对不住孩子,让她小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因为没有认的人2015年申请的廉租房一点消息也没,问了保障中心只说等待,请问这种情况我得等多长时间才有结果呢? 希望领导能给予帮助,让孩子和我能有一个安心的小屋,让她能快乐的成长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8-01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经核实,通过审核,符合廉租房保障标准,于2018年2月9日已在忻州市建设局信息网公示,由于现阶段房源紧张,待市政府批准后,先进行廉租住房补贴保障,下一步请耐心等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