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健康中街供电局宿舍三供一业改造,房顶漏雨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7-22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健康中街供电局宿舍(康泰小区对面)的业主,所属这栋楼是全院唯一的六层楼,房号是5单元六层东户。2019年第一场雨,大概是5月份就开始漏雨,两间卧室都有不同程度的渗漏,几次通过本单位的自有物业反映到“三供一业”改造的相关部门,请求尽快修缮,但是施工队迟迟没有动作,基本每次下雨就是看老天爷的眼色,直到7月19号开始,才开始修缮,昨天下午说是基本修缮完毕。今天22号,本市中到大雨,房顶渗漏情况加剧,家里两位近70岁的老人,无处安身,请住建局相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7-23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如您缴过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可用该资金维修;如未缴过,需自行维修解决!详细咨询电话2021323。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