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城区在建工地春季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2020-1)

  时间:2020-03-20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确保建筑工地安全复工,3月18日,检查组对恒大华府、碧桂园、雁门二期一标段建筑工地进行了检查。发现检查的各项工程项目均落实了封闭管理、人员实名登记、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但部分项目仍存在现场管理混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恒大华府一期项目

存在问题:施工总包单位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小丰未在岗履职。

2、碧桂园项目

存在问题:人员管控不严,少数务工人员随意进出施工现场不登记的情况。

3、雁门二期一标段

存在问题:施工总包单位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梁胖胖未在岗履职,项目班子成员无一人在岗,监理单位山西省建筑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付月明未在岗履职。

我局将进一步强化监管,持续抓好市场行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督促我市辖区内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项目稳妥有序复工复产。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