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建筑施工企业“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26        大    中    小     

 

各有关建筑施工企业:

  根据住建部《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建设部166号令)及山西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晋建质字〔2013〕143号)规定。为了确保建设施工的安全,加强对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教育,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拟于2019年7月31日—8月4日开展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工种

  电工、焊工、架子工、起重安拆等。

  二、培训条件

  参加培训考核人员的申报资料已上报忻州市住建局,并通过审核方可参加此次培训考核。

  三、报到资料

  报到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单位汇总表1份(延期另外携带:特种作业操作证原件及复印件)

  2、红底一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统一贴在A4纸上,注明单位和姓名;

  3、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培训考核。

  四、培训费用

  首次培训550元/人,延期培训380元/人,食宿自理。

  五、培训地点:太原市杰特职业培训学校(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芮城西山支线南1号)

  公交:胜利桥东站坐821、835路——金桥西街和平路口下车向东走至柴村桥西右转往南900米处路西即到

  下元站坐12路金桥西街和平路口下车向东走至柴村桥西右转往南900米处路西即到

  驾车:滨河西路柴村桥往南800米路西即到

  联系方式:魏老师   18935103523

  贺老师   13485302437